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
登录春推会

最新资讯

Activity information

关于举办新文艺群体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 CBBPA 发布时间:2021-12-24
字体: | |


各会员单位:
 
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开展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营造自尊自爱、互学互鉴、天朗气清的行业风气,建设山清水秀的首都文艺生态,北京市文联、北京市广播电视局联合举办新文艺群体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承办单位: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组联部
     北京市广播电视局电视剧管理处
协办单位:北京文艺评论家协会
     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
 
二、授课嘉宾
 
王一川
北京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北京师范大学文艺学研究中心暨文学院教授。
讲课题目:《艺术典型化再构型——近年电视剧人物塑造新趋势》
 
赵卫防
北京文艺评论家协会理事,中国艺术研究院影视所副所长、研究员,中国电影评论学会副会长。
讲课题目:《“新主流大片”的创作实践及对中国电影的美学升级》
 
三、培训时间
2021年12月21日(周二)20:00-21:30
2021年12月28日(周二)20:00-21:30
四、培训方式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授课方式,直播教学+视频课程教学,通过嘉宾主讲和学员互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课程主要是政治理论、影视业务理论方面内容。
 
五、培训对象
1.在北京市广播电视局申请备案的电视剧项目所涉及的主创人员和相关工作人员;
2.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会员单位从业人员;
3.北京电影家协会、北京电视艺术家协会的“两新”会员;
4.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管的影视相关社会组织的会员。
 
六、注册报名
扫描二维码如实填写提交报名信息,以便协会及时发放听课链接及培训相关信息。



七、直播平台
报名后扫嘉宾海报二维码进入课程直播平台,也可通过协会微信服务号进入直播平台。
 
八、会务联系
刘景辉 010-84186637     微信服务号:cbbpaTV
张晓静 010-84186638     邮箱:cbbpa@vip.sina.com
丁冬勇 010-84186601     官网:www.cbbpa.org.cn
 
               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
                2021年12月17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