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
登录春推会

最新资讯

Activity information

关于举办线上培训活动的通知

来源: CBBPA 发布时间:2020-05-30
字体: | |

年初,疫情重创了影视行业。影院关门、剧组停摆,影视公司的生存能力备受考验。在此严峻形势下,影视行业从业者该何去何从,成为了一道至关重要的思考题,而影视策划的重要性也愈发凸显。

一个独到的影视策划方案可以帮助企业起死回生,一个独到的影视策划方案可以帮助企业杀出逆境。疫情之下,影视公司期盼优质影视策划方案的心情如久旱逢甘雨。无论是政策、营销、平台、制片人、还是策划本身,都值得从业者们细心揣摩。

近来,国内局面向好,疫情已经得到有效遏制,沉寂数月的影视行业正在有序推进复工复产。行业复苏,策划先行。继2020春交会线上顺利举办后,本着为行业服务,打造永不落幕的交易会的原则,同时进一步加强宣传战线“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在北京市广播电视局的指导下,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首度集合行业顶尖专家业者力量,结合行业相关政策,推出“影视项目策划高级研修班”,为砥砺前行的影视行业,尤其是影视剧前端创作出一份力。

疫情是困难,是挑战,同时也是机遇,也是转折,行业洗牌不可避免,如何顺势而上,创作出更多精品的作品,正是本次高级研修班的核心落脚点所在。对于广大影视公司来说,这次研修班也是一次重要的机会。

此次活动以提高政治能力为根本,以增强专业本领为关键,以锐意创新为紧要,通过精心打造的课程体系统筹推进全市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人才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积极助推全国文化中心建设。

本次研修班分别从影视策划、制片人、编剧、导演、平台、政策、学术以及营销等多个角度安排授课,从影视策划这一行业命脉入手,既有政策解读又有平台观点,既有创作分析又有项目排雷,通过李京盛、仲呈祥、丁临一、王晓晖、尤小刚、陈育新等业内顶级专家授课,“干货”分享,为应对当下的新形势开拓新思路,探寻剧集创作、营销的破局之道。

研修班以线上训练营的形式展开,授课期间将布置作业,进行考核,成绩合格者,协会于第27届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2020·秋季)结业仪式上授予结业证书。

研修班主要针对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会员单位,每家会员单位可免费推荐3位学员报名参与,协会审核通过后将一对一定向发放听课链接及听课码,凭码听课,不可转让。报名学员亦可通过协会官网或协会微信服务号进入直播间。

协会致力于为学员们提供体贴、优质的学习氛围,通过系统的线上学习,直接与大师对话,学到更多的从业经验,不断地提升完善自我。欢迎会员单位积极参与,共克时艰,在“逆势”中成长,一起携手迎接行业的春天。

一、活动概况

活动名称:2020影视项目策划高级研修班

开班时间:6月10日晚20:00-22:00

课程时间:计划每周三、周六晚举办,共12课

活动方式:线上

内容形式:主题授课+案例分析+互动交流+作业考核

二、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主办单位: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

协办单位:编剧帮

三、注册报名

报名时间:6月1日-8日

报名条件:协会会员单位推荐学员(至多3位/家)

注册通道:https://www.bagevent.com/event/6571599

线上平台:

1.协会微信服务号

2.协会官网

3.直播平台(扫码进入)

课程回看将于会后上传线上交易会,建议优先选择直播听课。

四、会务联系

张晓静13581781690 010-87717440

刘 丽13910536524 010-87740420

刘景辉13501100103 010-87753440

张星玮18618375201 010-87753440

微信公众号:cbbpaTV(协会微信服务号)

QQ:1113857091(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

邮箱:cbbpa@vip.sina.com

官网:https://www.cbbpa.org.cn/

线上交易会:https://bjtvme.cbbp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