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
登录春推会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 做好会员服务工作的通知

来源: CBBPA 发布时间:2020-12-21
字体: | |

 

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

做好会员服务工作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当前境外疫情仍在不断蔓延,国内多地出现零星病例,北京境外输入病例近来也连续发生,并引发两例本土关联病例出现,再次警示我们,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不断加大,任何麻痹大意都可能加大疫情传播的风险为此,协会呼吁各会员单位尤其是北京地区的会员单位,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具体如下:

1.元旦和春节假期将至,大家如无十分必要,不建议出境旅行和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具体地区请关注各级疾控中心等发布的信息

2.冬春季传染病高发季各单位要严格落实戴口罩、测温验码、通风消毒、保持社交距离等措施。单位内部物业食堂、交通等部门服务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应教育员工及家属外出时随身携带口罩,在遇到自己无法确定风险的情况下及时佩戴口罩;去往商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封闭拥挤场所时必须佩戴口罩;前往医院就诊人员、陪护探视人员、有发热或患呼吸道感染疾病的患者接触其他人员或外出时必须佩戴口罩;在与他人1米内近距离接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电梯必须佩戴口罩;年老及体弱者、有慢性疾病患者外出时,建议佩戴口罩。

3.剧组、影剧院等人员聚集场所严格按照当地疫情防控常态条件下的防控标准和流程,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人员登记实现安全复工复产。

4.建议有条件的会员单位继续坚持定期向员工配发口罩,及时宣传告知疫情防控信息,勿存“麻痹大意”“盲目乐观”心态。

协会将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协助会员单位开展防疫宣传,并制作宣传品温暖业者人心。让我们团结起来,共同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

202012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