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
登录春推会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协会四届四次理事会召开 成立三大委员会

来源: CBBPA 发布时间:2022-05-31
字体: | |
2022年5月24-30日,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采取通讯方式召开四届四次理事会,就协会成立创作规划指导委员会、产业发展促进委员会、网生内容创新委员会等二级机构事宜进行审议表决。
 
此次理事会应参加理事单位99家,实际参加82家(17家因保留会籍,暂不行使会员权利,同时也无法行使理事表决权),参会数量符合协会《章程》第十九条“理事会须有2/3以上理事出席方能召开”的规定,会议有效。
 
协会成立二级机构是为了适应目前行业发展新形势,进一步向会员单位提供更加精准优质的业务服务所做的长远规划。5月24日,协会秘书处向82家理事单位发出三个专业委员会的详细情况介绍,经理事单位审议,截至5月30日,协会秘书处收到82份理事单位表决意见,其中同意79份,弃权3份,符合协会《章程》第十九条“其决议须经到会理事2/3以上表决通过方能生效”的规定,协会成立二级机构的提议得以高票通过。
 
协会将充分发挥各委员会的职能,切实发挥团结引领作用,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举办系列高质量业务活动,组织行业调查研究,把脉产业前进脉络,开拓进取,携手并进,为推动影视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