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
登录春推会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关于2019上海电视节期间提供商务服务的通知

来源: CBBPA 发布时间:2019-04-08
字体: | |
各会员单位:
2019年上海电视节·电视市场将于6月11日-13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2015年起,协会利用上海节期间业内人士齐聚的机会,为会员单位提供类似于交易会商务客房及房间门口宣传海报的服务,备受会员单位的欢迎。今年,协会将继续提供此项服务,具体情况如下:
一、统一预订商务客房:
协会已争取最低协议价在上海新锦江、老锦江酒店预定约130间房间作为会员单位的商务客房,需要订房的会员单位可通过协会报名,由协会汇总后统一将报名信息提交酒店,会员单位到酒店后自行在前台办理入住,凭入住人员姓名(单位名称)办理,然后到协会在酒店大堂所设报到处报到,作房号登记。
二、统一制作宣传品:
协会将统一为在新锦江、老锦江酒店订房的会员单位免费制作海报易拉宝1幅,放置在商务间门口。同时在酒店大堂设置会员商务房号等功能性引导牌,以便制播双方互访交流。
为保证统一安排制作及布展工作顺利展开,请于5月20日前提交《洽谈项目目录》及海报资料(海报要求:宽950mm×高1700mm,JPG格式,72dpi),目录等信息将于会前更新在协会官网及微信公众平台。如需增订海报,1000元/幅。公司LOGO如有变更,请一并提交。
三、相关费用:
商务客房费用自理(新老锦江酒店房费一致)。海报制作费、现场搭建费等由协会承担。详情如下:
四、房间预订:
请在线进行房间预订(https://www.bagevent.com/event/cbbpash19),因房间数量有限,先订先得。预订成功后请于三个工作日内支付房费,款项到账视为订房成功。因房费发票由酒店开具,协会发放,请将房费支付至协会秘书处财务账户,由协会统一支付给酒店(注:支付房费后房间无法退订)。
付款后请在线提交商务间门口海报、《洽谈项目目录》、发票等信息(https://www.bagevent.com/form/o8u2v8)。
联系人:张晓静 010-87717440
    张星玮 010-87753440
邮 箱:cbbpa@vip.sina.com
官 网:http://www.cbbpa.com.cn/
 
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 秘书处
2019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