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
登录春推会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欢乐颂3》今日上海开机 延续现实主义风格 讲述“新五美”成长故事

来源: CBBPA 发布时间:2021-06-11
字体: | |
由正午阳光出品,阿耐担任编剧,简川訸执导,侯鸿亮担任总制片人,房辉担任制片人,江疏影、杨采钰、张佳宁、张慧雯、孙千出演“新五美”的都市题材电视剧《欢乐颂3》,今日在上海正式开机,并公布了剧中部分男性角色的演员,其中窦骁饰演戴维、王安宇饰演李其行、经超饰演戚牧、张昊唯饰演刘肃。

导演简川訸,总制片人侯鸿亮,制片人房辉,演员杨采钰、张佳宁、张慧雯、孙千、经超等剧组演职人员以及前来观礼的孔笙导演共同出席了此次开机仪式。 

电视剧《欢乐颂3》延续了前两部的现实主义风格,讲述了欢乐颂小区同住一层的五个性格各异、各具特色的女生携手面对生活里的大小困难,各自收获成长与蜕变的故事。这五个女孩分别是从事生命科学研究工作的叶蓁蓁(江疏影 饰演);神秘冷艳的公司人事方芷衡(杨采钰 饰演);以及合租一套房的酒店经理朱喆(张佳宁 饰演)和刚工作没几年的何悯鸿(张慧雯 饰演)、余初晖(孙千 饰演)。这五个女孩,虽然所处的生活环境、工作环境各不相同,有争吵也有体谅,有质疑也有和解,但更多的时候还是守望相助,真诚交换意见,携手面对生活里的大小困难,努力生活、积极工作,共同成长。

欢乐颂小区22楼就仿佛一个避风港,五个女孩彼此关怀,互相帮助,各自成长,但性格和经历的不同也让她们在面对相同的事时,做出不同反应,激发冲突,在冲突中思考,懂得了自立自强,以更积极的姿态面对生活。

 

据悉,该剧将在上海等地完成拍摄,并预定于拍摄制作完成后于腾讯视频网络独家播出,敬请期待。

 

 

来源:正午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