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
登录春推会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定档 | 《舍我其谁》9月8日台网联播 李兰迪牛骏峰演绎甜燃励志“棋”恋

来源: 完美世界影视供稿 发布时间:2021-08-25
字体: | |

8月25日,由幸福蓝海影视集团、完美世界影视出品,皓璀影视联合出品,完美世界影视刘宁工作室承制,鞠觉亮、刘畅执导,李兰迪、牛骏峰,韩玖诺、秦天宇、朱嘉琦、曹博、何宣林、宋涵宇、陆骏瑶、夏铭浩主演的青春爱情竞技传承电视剧《舍我其谁》正式官宣定档,将于9月8日起台网同步联播,优酷全网独播。



该剧讲述了职场萌新记者程了(李兰迪 饰)与棋坛风云人物盛景初(牛骏峰 饰)之间陪伴守护的治愈系甜恋故事。两人互相激励共同成长的正向恋爱价值观,呈现出了当代年轻人最为理想化的情感状态。

 

高甜“棋”恋治愈你我
围棋文化现代传承

 

该剧的两位主演李兰迪和牛骏峰皆是具有一定国民度的实力派青年演员,从官宣之初就备受观众期待。在今日曝光的CP海报中,两人凭“柚子糖“结缘的“指尖心动”设计将恋爱的暧昧氛围直接拉满,甜晕大片网友。释出的第二支预告更是从女主视角出发,将两人的温情互动刻画地淋漓尽致——酷爱做饭的程了迫于家人的期盼,放弃了自己的厨艺梦想。直至遇到了盛景初,在他的鼓励下迈出了追梦的步伐,勇敢实现了梦想。程了与盛景初携手互相鼓励、互相温暖的成长系爱情,也治愈了他们身边的每一个人。如果说甜暖的高糖情节引发网友期待,那么治愈的成长故事则为这部甜宠剧注入了温暖向上的灵魂。



 

不止甜恋满分,作为一部弘扬围棋文化的竞技传承剧,《舍我其谁》亦讲述了以九段棋手盛景初为首的职业选手们,对于围棋的不懈追求。不止于传道授业解惑,不限于方寸棋盘之间,贯彻棋如人生,以小见大的棋道精神才是专业棋手该有的态度。为此,该剧特意邀请了“棋圣”聂卫平担任围棋顾问,为剧中各赛事棋局指导规范,用最硬核的专业知识来呈现中国围棋文化的深厚底蕴。同时在画面呈现上,剧中采用了独树一帜的“幻境”手法,将围棋对弈过程具象化趣味化地呈现给观众,让大家在享受精致画面的同时,也能了解历史悠久、博大精深的围棋文化。



 

金牌班底初心不泯
高质甜宠舍
TA其谁

 

高品质剧集的诞生离不开幕后的金牌团队。《舍我其谁》是幸福蓝海影视集团与完美世界影视刘宁工作室继《香蜜沉沉烬如霜》、《冰糖炖雪梨》后合作的第三部作品,也是完美世界影视刘宁工作室“青春甜爱系列”的第二篇章。区别于以往的甜宠剧,刘宁工作室的甜宠系列,在选角、剧本、制作等方面均有着独特的思考与创新。


 

选角上,从《香蜜沉沉烬如霜》、《冰糖炖雪梨》到《舍我其谁》,刘宁工作室重演技轻流量的选角标准不仅让团队出品的甜宠剧在起点上“棋高一着”,更是得到了业内的一致认可。剧本上,尊重原著,各种名场面高度还原,相信《舍我其谁》必然会成为继香蜜、冰糖之后,给书粉们的又一次福利。制作上,《舍我其谁》既兼顾了国风美学和CP的甜蜜氛围,又将围棋对弈用可视化的方式进行创新呈现,不仅丰富了甜宠剧的内涵,更拓宽了青春恋爱剧的叙事领域。围棋+甜宠的创新设定和金牌班底的品质护航,《舍我其谁》期待值满分!


 

轻松好嗑的甜竞题材,既燃且暖的围棋文化,人生、爱情、成长,甜宠、国风、竞技,他们一起赢了博弈,“甜”了爱情。这个开学季,9月8日起台网同步联播,来一场超励志的国风盛宴、“高甜度”的甜苏之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