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
登录春推会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2023“未来之路”文娱责任影响力年度盛典正式启动

来源: 酷云 发布时间:2022-12-19
字体: | |


2022年,是文娱行业回归初心,不断变革的一年。
 
纵览过去一年的荧屏印记,现实主义表现力和锐度与建设性的、积极性的创作主题之间达成统一;改编自严肃文学、现实题材小说的电视剧佳作频出;热度与口碑并存的一系列IP改编剧在一定程度上引领了古装剧的审美流变;带有实验先锋性质的原创剧集黑马频现。与此同时,随着政策引导和市场需求的变化,“减量提质”“降本增效”成为文娱行业的主流趋势。
 
2023年是酷云互动成立十周年,在这个特殊的时刻,由酷云互动举办的2023“未来之路”文娱责任影响力年度盛典即将于2月8日线上举办。
 
依托收视、播放数据以及科学规范完整评估体系,“未来之路”文娱责任影响力年度盛典,自开办以来以传递正确价值观和积极健康发展观为宗旨,以引导文娱数据回归正向价值,促进行业良性发展为己任,集结行业组织、影视机构、平台公司、媒体机构等资深行业人士,共同多元化审视文娱领域关注的真实价值问题,受到行业关注。
 
本届盛典以迭代·创新·融合·共赢为主题,将基于酷云大数据,颁布数据类与综合类两大榜单,综合统计2022年1月1日-2022年12月31日收官作品,评选数据、口碑皆丰收的佳作。

 
数据类将发布年度全端最佳剧集、年度台播剧、年度网络剧、年度全端热度剧集、年度全端最佳综艺、年度台播综艺、年度网络综艺、荧屏最具影响力角色等榜单。
 
综合类榜单将公布时代征程剧集、时代征程综艺以及年度短剧、年度创新短剧、最具人气角色、2023年度最期待剧集。该项榜单在基于酷云大数据的同时,由主流媒体和文娱行业专家等组成的多元、权威、专业的精英评审团从不同维度的专业视角出发,评选出观众喜闻乐见的优秀作品、角色。
 
今年盛典还将评选年度最具影响力公司、年度最佳新锐公司、年度最佳制片人、年度新锐制片人、年度营销公司、年度新锐营销公司等荣誉。
 
 
另外本届盛典酷云互动将联合首制协举办文娱行业论坛活动,探讨业内外关心的文娱行业发展问题,以及发布2023年度白皮书,敬请期待,静待揭晓。
 
十年光影、初心未改,酷云互动在十年的时间中,不断迭代与升级,始终坚持构建透明高效 文娱责任影响力年度盛典正式启动,敬请期待2月8日年度榜单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