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
登录春推会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MIP CHINA 2020 将于7月末在线启幕

来源: CBBPA 发布时间:2020-06-11
字体: | |

法国瑞得集团近日宣布第四届 MIP China 将于7月末拉开序幕。率先于7月28-31日登场的是其标志性的1对1 合作洽谈版块,该版块将为内容供应商和海外买家、制片人提供有针对性的预先安排好的会议日程。
 

在各地播出平台节目告急,而国际旅行禁令仍普遍存在的情况下,MIP China 线上市场为内容行业提供了一个经过市场检验并获得认可的模式,让从业者在自己的办公室或家里就可以与业务伙伴见面并开展业务。
 

自2017年以来,MIP China 一直在美丽的城市杭州举办。原定于6月初举办的 MIP China 2020 将顺应当前形势转至线上,并继续由法国瑞得集团与国内各级相关政府主管部门联合举办。首先上线的1对1合作洽谈版块将通过Zoom举行,会议日程将通过MIP China专有的配对平台安排,并实现让来自欧洲、亚洲和北美时区的参会者实时参与。
 

“在咨询了部分中国和海外内容供应商和节目买家后,我们制定了计划,通过预先安排好的在线视频会议,延续了 MIP China 最精髓的部分。这种方式不会在未来取代线下实体市场,但它确实提供了一种即时的解决方案。” MIP China 总监鲍天赐说。
 

“对于像我们这样的区域性播出机构来说,目前与内容供应商见面并不容易,我希望 MIP China 线上市场能够成为我们寻找最新热门动画片的完美平台!我十分期待与我的同事 Carlene Tan 一起参加,她是 WarnerMedia 亚太区儿童原创内容制作的新负责人。” Cartoon Network, Boomerang 和 POGO的亚太区采购与合拍总监 Hoyoung Jung 说道。
 

与以往的 MIP China 相似,线上版 MIP China 将依据参会者的业务诉求为他们匹配最多24场1对1会议。每个会议时长25分钟,会议的时间安排将适应来自世界各地不同时区的参会者。
 

除了标志性的1对1匹配会议,MIP China 2020 线上版还将针对国内影视行业从业者和传媒学子举办一系列论坛培训,和线上节目展播。论坛培训和节目展播暂定9月上线,内容将持续更新至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