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
登录春推会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今晚开播 |《叛逆者》朱一龙童瑶热血燃情暗夜逐光

来源: CBBPA 发布时间:2021-06-07
字体: | |
由中央电视台、爱奇艺、新丽电视出品的谍战剧《叛逆者》今晚19:30将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CCTV-8)黄金强档正式开播,并于爱奇艺全网独播。该剧根据“人民文学奖”得主畀愚同名小说改编,由周游执导,朱一龙、童瑶、王志文、王阳、朱珠领衔主演,李强、张子贤、姚安濂、袁文康主演,代旭友情出演。
 
      
 
《叛逆者》今日于开播前率先发布“皆为邮差”版终极预告,围绕代号“邮差”的潜伏者展开,敌我双方在隐秘战线上的角逐一触即发。同时“不识庐山”版全阵容角色海报首度曝光,剧中重要角色悉数亮相,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今晚也将揭开“真面目”。在今晚(6月7日)播出的剧情中,国民党复兴社干部特训班年轻学员林楠笙(朱一龙 饰),被国民党复兴社特务处上海区站长陈默群(王阳 饰)带往上海,参加抓捕潜伏在上海区内部的中共地下党“邮差”这一任务。一场身份莫辨、敌我难测、危机四伏的较量拉开序幕,一段关于理想和信念的成长蜕变之路即将启程。
 
“谁是邮差?”掀起汹涌暗流  乱世风云积蓄信仰力量
 
“皆为邮差”版终极预告中,缓缓转动的电话号码盘、暗房中冲洗出来的胶片、放大镜下的细节,发报机的零件……这些极具代表性的细节镜头,营造出迷雾重重的谍战氛围,而防空警报拉响,日军车队入城,街头的爆炸枪击更让关乎民族存亡的危机感极富冲击力。
 
     
 
国民党复兴社特务处上海区曝出隐藏多年的中国共产党潜伏者“邮差”,一个以身份危机为导火索的故事就此拉开。“如果绝对忠诚,就不怕被怀疑”,预告片中,林楠笙似乎既是在回答问题,又是在表态。林楠笙在国民党特务处将如何艰难求生?是否真的有“天衣无缝”?顾慎言(王志文 饰)、陈默群(王阳 饰)、王世安(张子贤 饰)……上海区的众人又将上演怎样的暗线交锋?在这险象环生的潜伏环境下,敌我双方每个细微动作的掩饰,每个表情的把控,每个眼神的交锋,都是一次暗流汹涌的生死较量。
 
“这是一场持久战”“总有人要站出来”林楠笙与朱怡贞(童瑶 饰)、左秋明(代旭 饰)等有志青年们在以纪中原(李强 饰)为代表中国共产党员的指引下,坚持理想,寻找正确的救国道路,终将完成信仰的蜕变成长。
 
“你好邮差!”众角色不识庐山 老中青实力演绎群像谱
 
今日发布的“不识庐山”版全阵容角色海报,让剧中敌我对峙的群像角色悉数曝光。具有冲击力的红白背景下,不识庐山真面目式地半露出人物特写表情,尤其是眼神中的情绪被捕捉并被定格放大:坚毅的、平静的、憧憬的、警惕的、怀疑的、审视的……不一而足,令人猜测这组极具规模的人物群像中忠奸善恶、正邪黑白。集合老中青三代实力演员的阵容也令人愈发期待剧中对手戏的精彩呈现。
 
     
 
今晚首播剧情中,因为出色的洞察力和分析判断能力,国民党复兴社干部特训班学员林楠笙凭借过人的细节观察力和情报学成绩,得到特务处上海区站长陈默群的赏识,他怀揣救国理想希望能做出一番事业……另一边出身优渥的朱怡贞,为了理想义无反顾投身革命事业,却也实时面临着四伏危机。除此之外,看似作风散漫,实际锋芒内敛的顾慎言;沉稳可靠,永远作为中共地下党工作者们的坚强后盾的纪中原;都让观众们感受到那个年代有志之士不畏艰险,始终心系家国的可敬和伟大。然而又因有多疑的陈默群、狡猾的王世安等国民党的存在,也让观众为故事中的中共地下工作者们的安危心悬一线。
 
       
 
今晚19:30,锁定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CCTV-8)晚间黄金强档和爱奇艺,追随《叛逆者》热血燃情,暗夜逐光。
 
     

新丽电视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