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
登录春推会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新会员推介 | 水星经典、热浪影业、山西坤华、文岱天青

来源: CBBPA 发布时间:2022-02-24
字体: | |
北京水星经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北京水星经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在文化产业领域特别是安全生产文化宣传领域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业务领域遍及电影、电视剧、广告、宣传片、图书画册、大型活动等。

联系方式:328067191@qq.com
 
北京热浪影业有限公司
 
北京热浪影业有限公司是以实景演出,活动策划,影视剧项目策划开发和投资制作为核心的行业新秀,成立之初参与投资《大汉风》、《情归西西里》等电视剧、以及《童梦奇缘》、《春田花花同学会》、《七十二家租客》、荣获第57届柏林电视节全景单元独立精神奖的《落叶归根》等电影。现正开发网台大型剧集《朱阙纪》、《荠麦青青》、《旗袍宗师》,待开发网络超级剧集《白昼夜行》等;以及大型沉浸式密室主题《捉鬼先生》、《爱情故事》、《逃离法特哈门》、《太和殿谜案》等。

联系方式:37507089@qq.com
 
山西坤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坤华科技成立于2014年,2018年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一直以来被广大创作者定位成大中华区领先的内容出海服务平台,我们的团队致力于搭建中文视频内容走出去和英文视频引进来的桥梁,公司累计帮助数百位中文创作者实现了内容盈利渠道的多元化,签约了YouTube、Facebook的企业合作伙伴计划核心团队成员,多由海归人士、知名外企的MCN精英组成

联系方式:mengmeng.liu@kunhuatech.com
 
文岱天青影视(北京)有限责任公司
 
文岱天青影视(北京)有限责任公司(简称:VIDA Azure)。2020年6月创立于中国北京,北京市文化娱乐法学会专业会员单位。作为VIDA Entertainment & Media Inc.(简称:VIDA E&M)的影视内容事业群,公司致力于围绕IP运营、影视投资、影视内容创作、影视拍摄、影视制作、影视发行与娱乐传播等领域和节点,构建立体化、全覆盖的影视娱乐产业平台和全流程的影视行业解决方案。公司现阶段共有两部精品网络剧正在项目流程中,电影短片《比爱你更爱你》荣获多项国际电影节入围提名。在未来,公司将向着“打造精品影视内容,构建影视行业新趋势”的远景目标继续向前迈进。

联系方式:vincent_liu@vidaazu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