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
登录春推会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云推介 | 欢宜影视持续精品内容输出讲好中国故事

来源: CBBPA 发布时间:2022-04-20
字体: | |

《欢宜影视持续精品内容输出讲好中国故事》

2022首都电视节目春推会今日开幕,云推介环节,欢宜影视制片人丹黑措带来以“欢宜影视持续精品内容输出讲好中国故事”为题的项目分享。

 


 

欢宜影视是一家专注于原创内容出品、精品泛娱乐文化打造、致力于发展“中国文化“的创新型互联网影视公司。公司以原创网络文学精品为核心,以IP版权转化为纽带,集网络文学IP孵化、影视剧投资拍摄、制作发行为主,业务涉及文学IP孵化、投资制作与发行、剧本开发、制片管理、立项审批等。坚持出人出戏、出精品的原则,自主制作出品了一系列原创影视文学IP作品。
 

近年来欢宜影视出品制作了一系列精品影视剧作品:
 

 

20215月,欢宜影视出品网络剧《这丫环我用不起》在爱奇艺播出,同年获得爱奇艺文学2021分账剧年度IP改编,正片有效播放量破亿。该剧改编自爱奇艺文学云腾计划”IP小说这个丫环我是用不起了》,讲述了岳子缘与杨潇意共同成长收获爱情和事业的故事。
 



 

民国玄幻网络剧《狐门秘事》,于202047日上线。讲述了在军阀割据时期的鹤灵城,商行少爷肖蓦然不幸被卷入一起凶杀案,在寻求真相途中结识了实为狐族后裔的护城官白祈,查案期间无意中发现了阴阳师晋川的阴谋,两人与其殊死搏斗,誓死保卫全城子民的故事。
 




 

202121日,电影《明城攻略之镇河妖》在腾讯视频上线播出,讲述了明初江南首富献出聚宝盆镇压邪祟的传奇故事,再现南京明城墙六百多年前的建造史。影片被列为2020年江苏省广播电视局精品扶持项目,编剧周舒承入围第四届“初心榜”年度优秀网络电影编剧。
 




 

2022年,欢宜影视重点打造的奇幻冒险电影《九色鹿王·前尘》即将播出。影片根据敦煌莫高窟第二百五十七窟壁画《鹿王本生图》改编而来,并吸收其独特的叙事和美学风格,讲述了主人公为了拯救受难的无辜百姓,历经千险终感化敌手,得见鹿王的冒险故事,影片以奇幻的故事设定,极致美学的视觉呈现,将为观众带来一场奇幻冒险之旅。

 



 

今年,欢宜影视精品打造都市职场偶像剧《亲爱的,舞蹈生》,该剧由曾担任电视剧《我的真朋友》、《风起霓裳》的国内知名编剧梅英菊亲自操刀,讲述了三十而立的综艺节目制作人方觉孤注一掷,在追逐旧日理想的路上,邂逅曾是自己学生的首席舞者夏以深,由此展开的一段事业与爱情双向奔赴的美好爱情故事,目前该剧已进入筹备期,预计于今年下半年开机。


 

储备项目题材丰富 用心讲好“中国故事”

欢宜影视联合南京夫子庙文旅积极打造“南京故事”“秦淮故事”,讲根据姞文小说《瞻玉堂》改编的电视剧《风起金陵》也正在积极开发中。故事讲述少女沐昌祺被迫为父平反,一路上与锦衣卫少年徐克绍相遇相知的爱情故事。该剧立足南京的风土人文,以万历年间政治硝烟下金陵城中一群年轻男女的人生变迁,其对爱与背叛的选择,为生死信仰的坚守,在爱情友情国仇家恨间的辗转,信以得生,仰以为命,传达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的深层立意。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召开,欢宜影视精心打造入选2021年江苏省重点网络影视剧”项目的网剧《我的南方和北方》,该剧讲述了以叶天和林朵这对兄妹为代表的一群 90 后走南闯北,历经离散和重遇,磨难与牺牲,为了生活和实现自我价值不懈求索的青春励志故事。这群90后是被诟病的一代,但他们又是被寄予厚望的一代,在机遇和挫折中不断磨炼意志,在南北大地的发展中迅速成长。故事既细致入微地刻画了社会各行业青年从业者的成长和蜕变,又带领观众感受一段段平凡又温暖的青春岁月,展现了这群 90 后年轻人心中的家国情怀。
 

 

侠之大者,为国为民,武侠电影《满江红·长河落日》,讲述了清末女侠江晚愁和水猴子、被蒙蔽又及时警醒的漕会和马帮豪杰们为了无辜百姓,放下成见共同对抗洋商的故事。看似是侠客被迫卷入商贾之争,其实是江湖儿女主动攘外,同仇敌忾。个中艰辛与欢语,激荡与静婉,儿女情长与家国情怀,共同写就了一个荡气回肠的民间英雄传奇故事。
 

 

古装言情虐恋网剧《花落梧桐凤别凰》,讲述将门世家的小扶风郡王从来纵情恣意,却在邂逅敌国质女后相爱但不能相守,因此与心上人共同踏上了一程与世间恶意对抗的逆旅。

 


 

汇聚强大的创意执行班底,拥抱丰富的影视资源,传播中华优秀文化,以正能量的姿态讲好中国故事,期待欢宜影视出品更多优秀的作品。

 

欢宜影视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