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
登录春推会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发布 | TopKlout克劳锐:2021微信视频号生态洞察报告

来源: CBBPA 发布时间:2022-02-28
字体: | |

TopKlout克劳锐:2021微信视频号生态洞察报告

 

作为短视频后起之秀,视频号在近两年一路奔跑入局,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升级迭代,快速布局短视频的内容创作与商业化。

随着能力的完善,由视频号+直播,结合公众号、小程序、企业微信等微信完整生态链的视频化行进路径初具形态,同时内容的持续繁荣加速了微信商业生态的内循环,催生了品牌、服务商、视频号创作者、消费者共生的商业生态,微信视频号正在步入下一站。

2021年,视频号在内容生态和商业生态有何新的变化?未来还有哪些流量洼地值得挖掘?克劳锐通过对视频号生态的持续监测和洞察,发布《2021微信视频号生态洞察报告》,多维度分析品牌及KOL运营视频号的营销价值及策略玩法,洞察视频号未来发展的趋势。
 

 

 
 
 

原文链接:http://www.199it.com/archives/1367178.html